close

今天一如往常得回到家每天開電腦的必備作業,先開啟一大堆網賺網頁,什麼?網賺?先不論有沒有賺,這已經是我每天的例行公事了,點開就是點廣告填問卷,之後再來就是每天必逛Mobile01打打嘴跑,以前總是逛巴哈居多,但現在對遊戲似乎沒有那麼熱衷,反倒是對01很感興趣,居然收了中獎通知?我自己都不知道有沒有這活動了,原來是11月份有個抽獎活動,你只要登入他們的網站,有點旁邊的廣告一次,可以就可以獲得抽獎資格,第一名的獎項是ps4 pro&vr頭戴顯示器,當然我不是中頭獎,還有30名的安慰獎,馬克杯,兩款顏色。

PlayStation4 Pro

undefined

 

PlayStation VR 頭戴顯示器

undefined

 

點開中獎通知連結,點進去後要我回傳郵寄地址跟確認資料

擷取.JPG

 

經過幾個禮拜後,東西送來了,開箱如下

用宅急便寄來的,包裝已經被我拆掉了,用瓦楞紙盒裝著。

DSC_0680.jpg

 

裡面還有塞泡棉

 

 

 

DSC_0681.jpg'

 

 

長這樣,印有電波圖的mobile01,還有代表各種版的圖樣美食、運動、時尚流行,居家生活等...

 

DSC_0683.jpg

DSC_0682.jpg

DSC_0685.jpg

 

底部還有清晰的logo圖樣喔,整體簡單乾淨。

DSC_0686.jpg

 

最後還有發票?380元?

DSC_0687.jpg

 

總之收到還蠻開心的,缺點就是沒有附蓋子,但免錢的,怎能要求多好。

難道我的好運最近要到了。

 

 

 

 

 

 

 

arrow
arrow

    赤焰蒼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