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到來,處處充滿著聖誕氣息,我的電腦似乎就像是要壽終正寢般,開機越來越慢,網頁開著常常當掉,是因為知道了我過年要換新電腦,在作最後的殘喘嗎?

這裡拜冷了幾天又開始變暖了,今年真的事暖冬暖冬阿,完全沒有冬天的感覺。

 

undefined

 

中華民國101年8月14日

學習心得

題目:發楊見橋精神,堅定國防戰力

上天創造了天才,但為了公平起見也給了這些天才致命的後腳跟,就像希臘神話中的巨人阿基里斯看似不壞,但後腳跟卻不堪一擊,表面上這些天才是完人,他們的成就超凡入聖,但是隱蔽在暗處致命的缺點,限制了他們的成就,牽拜了他們的彎登更高的高峰。

 

 

軍旅手記

高裝檢延後的第二周,就有了高裝檢的態勢,而這禮拜一和五是勤召,加上這週補假人數還蠻多,所以這幾天連上的人也不是那麼多,二級廠也是每天都要陳列場地,高裝檢只要一天不到來,每週都會有某地方的長官要來看高裝檢的準備情形,一天又一天又過了,聽說這禮拜就是最後戰備了,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長官留言:戰備的事情指是改成一個月一次,並沒有取消不接

長官留言:是變的,下次9月份第二週才接!

 

 

自我教育心得

題目:兩性相處的份際

軍中男女交往雖然有沒有明文規定說不行,但是在部隊裡要低調,不可作出親吻或是摟抱等會影響軍紀的行為,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需打開窗戶,不要形成密閉空間以免誤會,男女之間也盡量不要開有色的玩笑話。

undefined

 

生活小秘方

~使玻璃不結霜~

用個小布口袋装鹽放在車子內,當下雪時,可將此鹽袋弄濕,用來擦拭檔風玻璃內面,可免除結冰或結霜。

 

 

幽默小品

~沒出聲也被罵~

小明上課時,突然放了一聲屁!

坐在隔壁的小美就罵道:小明~你可不可以不要出聲阿!

過了一會~小美突然看到小明在椅子上搖來搖去的!

又罵道:小明~你可不可以不要搖來搖去的阿?

於是小明很生氣的說:你真的很奇怪!是你自己叫我別出聲~我都已經把他轉成震動了~你也要罵...

 

 

個人回顧結語:

講到軍中兩性相處,在我當兵時,卻有有一對幹部情侶,但眾所皆知,連長也都知道,似乎整個營都知道了,男得能幹,女的也很能幹,但男的帥,女的只能說普通,平常相處上確實都有遵守軍中的份際,但在稱謂上就叫得有些親密,還曾經聽說過連長曾經跟連長的某個女兵在連長室啪啪啪過,在腦中幻想了起來,因為那某女兵真的蠻小隻的,又黑黑的,跟連長一樣,雖然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但在陸軍也是有長的不錯的女兵,眼睛大大的很漂亮,也有長的很魁武,但臉但也不錯的,但總說到底,大部分都是名花有主了,不要肖想。

 

 

 

 

arrow
arrow

    赤焰蒼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