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一天,今年就要過去了,緊接著迎接新的一年,每年都有的跨年活動,想到這我不經又開始感嘆,今年依然又是單身,畢竟自己這個性不改變很難有機會,雖然最近有去了相親銀行認識一下,但考慮到目前工作還不是很穩定,不是那麼好上手,等穩定之後,可能就會考慮相親銀行了,也說不定,看來今年又是在家裡看著電視跨年,明年可能打算去報名地球村學日語,不知道有花錢下去,會不會比較有動力呢,雖然N5考過了,但是最低標準,文法部分幾乎都看不太懂。

 

undefined

 

中華民國101年8月21日

學習心得

題目:落實考核基制確維內部純淨

國防法第三十二條第三四項明確律定「從事及參與國防安全事務之人員應經安全調查」另以「預防勝於治療觀」念著眼,先期經由靜態資料審查與動態行止考核等過程,請查並發掘可能潛在之危安人員才能確保國防安全。

 

 

軍旅手記

高裝檢終於到了最後一週,但看到電視新聞上又有颱風要來,迫切希望颱風別太大,不要影響高裝檢,很怕又在延期,把煎熬的時間又再度拉長,俗話說:「早死早超生」,但是也不要結果是死的,能夠不死當然更好。當高裝檢結束時,過了八月就有三天的榮譽假,保修排開始有一堆人要準備休退了,在休退狂補假這段其間要開始找退伍以後的出路了,準備開始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長官留言:退伍代表著學生時期的結束,人生各有不同的階段等著自己去挑戰,加油!!!

長官留言:這陣子大家真的是辛苦了

 

 

自我教育心得

題目:當兵父母的的期許

當兵作父母的最大其許就是能夠平平安安的退伍,所以千萬不要酒駕,受了委屈請勇敢的表達意見,別悶在心裡,悶悶不樂而走上絕路,不僅是傷害自,也傷害到家人,更連累部隊終的官兵弟兄姐妹們。

 

 

生活小秘方

~去除衣服的皺褶~

出外旅行時,打開衣箱,衣服變得皺巴巴的,可在泡過熱水澡後保留浴缸的水,將衣服用衣假吊掛在浴室裡,翌日,衣服上的皺折就可以被蒸氣消除了。

 

 

 

幽默小品

~偷看日記~

某日,妹妹向媽媽告狀

妹妹:媽,姐姐偷看我的日記啦!

媽媽:你怎麼知道?

妹妹:她日記上寫的。

 

 

個人回顧結語:

在高裝檢期間,颱風又來攪局,每次颱風一來,放假總是不得安寧,怕的就是被召回,記得高裝檢到來的那一天,結果說沒有抽到我,所以不用考,但我覺得是考官故意挑的,或是上天真的眷顧我,因為輪保兵究我一個義務役的,如果到時候真的考我,真的會倒,好家在是沒有,在高裝檢完又會有三天的榮譽假,感覺積假一堆阿,但在軍中的好處究是,假不容易被吃掉,該放的的還是會放,連上的退休人員也越來越多,看著今日再對照過去,現在當兵的福利是越來越兩極化了,義務役的福利越來越好,志願役的福利越來越差,難怪很多人都不想當兵,尤其是陸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焰蒼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