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意間上網隨意註冊了一個交友平台"一見鍾情",接著不久之後就有專人來電給我了解訊息,原來這是一個婚友社的相親服務,我聽聽也沒有特別去加她的LINE,但這位秘書打電話打的很勤,最後跟我約時間去公司了解運作,禮拜六到了那裏,填寫了一份未婚契約書,主要是那邊的相親秘書,都是透過實體確認的,平常很少出門,所以想說就去看一下,可能我涉世未深,但我覺得她的講解介紹都很誠懇,最後提到錢的部分也有只有點到而已,並沒有一直強調錢的部分,她在前面說了很多他客戶的例子,剛好說到其中一個例子,這客人大概就跟我同樣類型的,她也很明確的說出問題在哪,因為這位客人大約4X歲左右,要他先冷靜冷靜,有些事情並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順自己的意,有時候自己要懂得付出與改變,說到這裡,感覺有說到我的心坎裡,因為我單身好幾年了,因為我也沒有所謂積極的任何形動,總是在幻想得是否有人也剛好喜歡我的,我也喜歡她,主要就是相親婚友社,內容大致上就是繳了會費,會幫你安排選擇你的需求,幫你約另一半出來,在小房間裡作一對一的認識聊天機會,大約一小時,聊完之後,會各別再帶開,由婚友社再個別了解對對方的感受如何,評語都會寫在一個留言版上,雙方也都可以互相看到,因為有點講求速成,所以都很直接,喜歡就馬上約下次出來一下,還會講解說一下他們的規定跟規則還有注意事項,如果不喜歡,就會慢慢再安排下一個,或是同時對很多個都有好感,如果你不懂怎麼安排約會行程,秘書姐姐也都會盡量給你建議有個方向,主要目的就是讓你找到結婚對象,秘書姐姐也有說了一個重點,找女友跟找老婆事不一樣的,我本身也很認同這個觀點,但本身卻沒有任何交往經驗,會費你說貴嗎?,對於我這種很少出門,又很宅話不多的,我是覺得不錯,因為在介紹過程中,她所說的話語,有很多其實都有說到我心坎裡,平常跟人很少接觸,如然要我來這種一對一的約會,其實我心裡很怕,其實蠻想加入的,但我回去考慮之後目前還沒有這打算,臨走前這秘書姐姐還借給我了一本書,讓我回去看,書的標題很直接,因為直球命中我現在的心情,每到假日伴隨的孤獨感,我的網購物慾望就越來越大,常常買東買西,光是幾年亂花的錢就快20萬,翻開記帳APP看到的時後,還有點嚇到....都是一些小小大大的東西累積起來,竟然這麼多,或許看完了這本書,我再考慮是否要加入,因為年底我又多投了一項儲蓄險,算一下這樣我每年要繳14萬的保費....年薪沒有百萬卻要繳納麼多,今年真的很破財,打算先累積一筆財富,如果真的都還沒有對象的話再考慮加入看看,不知道秘書姐姐會讓我拖那麼久,實際見到秘書本人,跟LINE看到的有些落差,這落差意外的就是本人竟然比LINE的照片還漂亮,雖然已經是個人妻了,這家婚友社就是"相親銀行",如果這的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我覺得秘書跟我介紹的時候很誠懇,主要服務就在一.網路(秘書是不建議)、二.1對1相親、三.聯誼活動、但每次排約還要附茶水費喔,如果繳久一點就不用,詳細的話可以電話去了解看看,今天的題外話有點多了...。

 

undefined

 

 

中華民國101年8月7日

學習心得

題目:拒絕毒品殘害 違法嚴懲不貸

軍中總是常說,不要酒駕、不要吸毒、但總是就有人要以身試法,平常一般百姓總是酒駕開車的情形常發生,但吸毒這種事也要帶進軍隊來做,真的事猜不透他們到底在想什麼。

 

 

軍旅手記

因颱風因素,高裝檢跟二級廠評鑑都延後,這既是一個壞消息,也算是好消息,壞消息就是壓力還沒減輕,每天忙碌的陳列及保養工作還是要繼續,好消息就事則是讓我們準備的時間更佳充裕,但是如果平常在裝備的保養有確實,就不會在高裝檢的前夕準備工作,變得如此忙碌,聽說在八月會將近有20個新兵加入,真希望這個消息是真的,俗話說人多好作事,錢多好喬事!

長官留言:人多起來不代表你的事情可以輕鬆,還是要做好自己的應該作的事情喔!

長官留言:我也希望可以快點補新兵進來

undefined

 

自我教育心得

深夜遊蕩的危險

深夜的人事物,因為黑夜的到來,很多地方都看不清楚,活動的人也都比較屬於龍蛇雜處的,酒駕的情形比較常發生,總之晚上就是不要隨便出門,免得因天色黑跌入水溝,酒駕人事肇事受害。

 

 

生活小秘方

~讓白布鞋不易變髒的方法~

只要準備一根白蠟燭,均勻地抹在白布鞋上,將凹洞填平,灰塵就不易附著在上面了。

 

~除去衣服上的筆跡~

被原子筆劃到的衣服趕快用醋加以搓揉清洗衣服就會像新的一樣。

 

 

undefined

幽默小品

~開戰的原因~

據說英法聯軍的艦艇隊要前往北京換約途中,經過大沽口,看到大沽口的士兵正在打籃球,一群人就大聲囔囔著"罰球罰球"(台語發音)

於是呼一場無可避免的戰爭就爆發了!

 

~假鈔~

法官:你為什麼要印假鈔?

犯人:因為我不會印真鈔。

 

 

個人回顧解語:

因為颱風所以各項測驗延後,所以繼續在忙碌一個禮拜,再加上有新兵要加入,那時候真的興奮不已,因為這在國軍眼中是所謂的廉價勞公阿,而這次來的大批新兵,比我們到的時候幸福很多,因為裝備大部分都是奇全的,人少有人少的好處,但人多也有人多的好處,要作事情真的比較快,但在當兵打掃算是基本技能,每到一個新的地方,第一個要作的就是清潔,地那麼大,要掃到沒落葉,人不夠多根本掃不完,而搬裝備人多也比較不會般的腰酸背痛的,但我印象中,到了真正鑑測跟二級廠評鑑的時候,根本沒抽到我,所以躲過了,如果真的問到我,我根本都不會。畢竟志願役根義務真的有差,心態上還有經驗上。

 

 

大兵手記第三十七週

arrow
arrow

    赤焰蒼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