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月薪嬌妻迷上了,畢竟本來就很迷新垣結衣,光是今年救有兩部電視劇,情中最夯的救是月薪嬌妻,還有萌萌的舞蹈,神植人心的劇情,幾乎詮釋了曖昧中的戀愛內心戲,雖然我沒有經驗,但看了讓宅宅的我有戀愛的感覺,女主角新垣結衣滿滿的鏡頭,還有時不時會腦內妄想,許多地方情節都蠻好笑,又甜蜜又溫馨,雙方都彼此想的太多,但就我看過對日劇的感受,大部分日劇的結尾總是有些趕,而且還會另外代入社會議題,但往往全劇的高潮總是在2/3的部分劇情是最高潮的,接著劇情回歸現實開朗帶入社會議題,最後在小收幸福感,這劇情每到星期二(火曜日)就讓我想到擁抱之日(ハウの日),看了心養養的,如果你跟我喜歡新垣結衣的話,這部真的是不容錯過,給你滿滿的新垣結衣特寫,還有不一樣從沒看過的新垣結衣的演技表情,真的進步很多,好了我要來練練舞啦!,這整個禮拜都在中毒,狂蒐尋新垣結衣的影片,好了今天最後一篇大兵手記,感謝各位的路過。

undefined

 

中華民國101年

 

軍旅手記

這禮拜就是旅長交接的佈達典禮,同時也是我在營的最後一個禮拜,經歷過專精,下基地、高裝檢,二級廠評鑑,讓我最不舒服的就是下基地跟高裝檢,在我當兵的這段期間,營輔導長換了,營長換了,連長換了,旅長換了,就只差連輔導長還沒換,而營部連從我進來兩百多人,到現在可能連一百人都不到,總之要退伍了,要好好為自己的出路打拼。

 

 

生活小秘方

~將地板掃得更乾淨~

將破掉不用的絲襪套在掃帚上作清潔工作,可將棉絮、頭髮等難掃的東西,全部擦乾淨。

undefined

 

幽默小品

~考駕照~

阿美跑去考駕照

主考官考她:「你騎在路上看到一個人與一條狗,你是撞人還是撞狗?」

阿美毫不考慮,馬上回答:「我滙撞狗。」

主考官搖搖頭,說道:「你還是下一次再來吧!」

阿美很不服氣的問道:「難道我要去撞人嗎?」

主管官看了阿美一下,說道:「不,你應該...踩剎車。」

 

 

服役感言

從到部那天,被一台大貨車載到一處陌生的地方(因為到部才知道那台車子是十噸半)下車後被引導到中山室,第一個看到的就是皺正華排副,撐著拐杖,接著集合時又看到一個穿著拖鞋走路一跛一跛的女性長官,心想剛到這部隊,怎麼就看到一堆腳受傷的,感覺非常的不好,我似乎是來到了一個賽單位,剛到部時也是拿了一大堆資料給我填寫資料給我填寫,但是在裝備部分沒有發齊,正好這個時間正是準備要下基地前的專精,最近都在打靶練習,原本說剛到部新兵下週在進行打靶練習,確變成當週就要打靶,後來那週準備要放假時,連長說槍沒擦不能放,最後擦槍擦到七點多才放假,收假後準備每天打靶的行程,因為裝備不齊,每天都要跟學長們借裝備,因打靶很早就起床,四五點就起來吵醒學長借裝,沒打靶就留在營區練習核生化和CPR及各職專精,在那段時間最讓我困擾的是下了排組,但卻沒分保組,每天二級廠都在做打雜,感覺無所事事很不安,而最讓我痛苦的是每天早上打靶,都要跟學長哭哭哀求借裝備,每天早出晚歸,最扯有一次早上四點多起床,晚上一點多就寢隔天四五點要起來,每天的體能訓練我到現在,單槓還是一次都拉不起來,下基地的前幾週,準備移防,每天狂搬東西,那時後人多還算快樂的忙,想到現在,第一次的站哨,第一次的補休,第一次的罰勤,而在跨年那週,因連尚缺一人留守,想說沒有留守過,自願留守,原來留守沒有像平常那樣那麼的嚴謹,之後被較去支援待命班兩天,剛好跨年那晚有站哨,雖然不是午夜十二點那班,但煙火當天佈滿營區四周,不過五點多站哨時,竟然還有人在放煙火,到了早上,待命班還有作十兵的演練,在下基地的前一天開始打包行李,因為是第二批的先遣部隊,要上鐵皮,在前幾天看著教學如何綁鐵皮的影帶,到了綁鐵皮當天,看著悍馬戰甲車上下板。

 

 

個人回顧解語:

經歷了43周的的當兵歷練分享,我的心情猶如電視劇藝人們拍完殺青的解放感,當兵雖然有好有壞,但有些事情真的是要親身經歷過才會懂的,在當兵很多事情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原本可能預計這一週要做的,確延到下一週,原本下一週的事情,反而提早這周開始,對於當兵的種種,那種在壓抑的情緒下,對我來說由為不喜歡,畢竟越長越大,也開始慢慢了解我自己,或許我有輕微的自閉症也說不定,不太喜歡在人群中成為焦點,但又喜歡沉靜在人群中的那種氣氛,確又不想被在意到,畢竟我很安靜,很難開話題,因為接觸網賺才開始寫了這一系列的網誌,雖說是網誌,但也只是把大兵手記上的東西抄一抄而已,比起那些真正要經營網誌的人,真的是差太多了,因為每想到每一周就要寫一篇,即使是抄,也會覺得這一周又要寫了,有種厭煩感,但人呢若是能持續做著某件事情的話,這就會有所意義,這就是大兵手記的最後一回,對我來說寫網誌不只是分享文章,也是心情的一種抒發,最後感謝路過各位有看的讀者們,大兵手記就在這一周畫下句點。

 

最後附上我的最愛,新垣結衣。笑容世界第一!

undefined

 

 

 

 

 

 

 

arrow
arrow

    赤焰蒼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