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最夯的新聞肯定就是Pokemon Go!在台灣開放啦,開放的第一天我也去附近的公園轉轉,那時候人還不是很多,第二天在去的時候公園的人就突然爆增啦,各種爸爸媽媽年輕姐姐妹妹哥哥叔叔阿姨阿伯都在玩,這古風潮真的是太厲害了,可怕的是平常日晚上,只要是你家附近的公園點,更是人滿為患,比過年還要多人,甚至可以比擬夜市的人潮了,雖然不知道這一波風潮會維持多久,但似乎也為台灣帶來了一股熱潮,雖然之前有看過概念動畫,如今真的實現了,你今天Gotcha了嗎?

undefined

 

中華民國101年4月24日

學習心得

題目:提高保防安全警覺,嚴防敵人滲透蒐情

國軍年度「漢光二十八號」演習,其過成與成果對提升三軍部隊聯合作戰效能及驗證固安作戰計劃具有指標性意義,參演同仁提高敵情認知,克盡保密職責,落實演習保密整備,嚴密檢管措施,強化資安防護,以防杜軍事機密外洩。

 

 

軍旅手記

這禮拜一二三正好是營主檢,對於自己該負責的作業還沒完全上手,自下基地之後,整個人感覺就對任何事情提不起勁,當我不會的地方,很希望有人能夠教我,但當有人要教我的時候,我表現出來的感覺卻總是好像心不在焉,每週期待放假感覺越來越強烈,但放了假在家知後又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

長官留言:當兵是一個始人能磨練自己,使人成長的轉捩點,慢慢的你要學習著獨立,慢慢的你要學會自己處理事情的能力,有心事都可以找組長我聊聊,別一個人悶著,加油,加油!

長官留言:生活中給自己找一個目標吧!休要的時xㄇ什麼?

 

 

自我教育心得

題目:逃避兵役的下場

逃亡是軍人的恥辱,逃亡是軍人的恥辱,逃亡是軍人的恥辱,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逃亡不但害人害己,人人都要牢記心裡,為了前途,為了榮譽,切記切記,逃亡就是害人害己。

 

 

生活小秘方

~使吸管不掉入鋁箔包中~

鋁箔包上的吸管透明包裝袋綁在吸管上使用時,就不會掉進瓶子中了。

 

~去除地毯上的凹痕~

消除地毯上常見的凹痕痕跡,試用蒸氣熨斗在凹處噴一些蒸氣,或將濕毛巾放在凹陷的地方,然後用熨斗燙。再以硬毛的牙刷挑起凹處的毛,在輕輕刷順即可。

 

 

幽默小品

~餐前禱告~

宋氏夫婦在家宴客,開飯前她命五歲的兒子做餐前禱告,

「可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禱告才好!」

「你只要說些我講過的話就得了!」

於是小男孩順從的低頭:「啊!上帝!為什麼我非得在這種大熱天請客,煩死人了!」

 

~名片~

一個財務專業顧問收到新印的名片後,氣急敗壞的打電話向影印廠抗議...

「你們搞什麼鬼?我的名片印成『專業顧門』,少了一個口啦!」

「對不起對不起,我們馬上幫你重印!」

數日後,重新印的名片寄來了,上面頭銜印著「專業顧門口」!

 

 

個人回顧結語:

下基地完後,回到七星崗駐地,整個人都迷迷糊糊的,雖然有漢光二十八號演習,但似乎不關我們排組的事情,在軍中接下來的任務似乎就是要準備高裝檢,主要負責輪型車輛,該換的零件就換一換,盡量讓能用的車都派上用場,能修的都修一修,整天車還重新噴漆上迷彩,雖然實際上內裝還是一輛破車,但至少還能開,還有準備保修書裡面要考的內容,以及高裝檢檢測的時候,需要擺出來的的工具及書籍,沒有的就趕快補充,不然就是跟別的單位調借....,那時候好像還有星光部隊到來,星光部隊就是說新加坡的部隊,他們的悍馬裝背還有迷彩服一看就知道是全新的,果然是"新"光部隊,就是我們國軍還要新,每天到二級廠的工作行程也幾乎都固定下來,借書擺書,填寫借書資料等等...還有作假資料...寫保表....

 

 

arrow
arrow

    赤焰蒼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